選後首造勢!川普:如果我輸了 我會是非常有風度的輸家

▲▼ 美國總統川普5日來到喬治亞州出席選後首場造勢活動。(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5日來到喬治亞州出席選後首場造勢活動。(圖/路透,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5日現身喬治亞州,舉行選後首場造勢活動。會中,他依照慣例宣稱贏得美國大選,主張選舉存在舞弊行為,更稱「如果我輸了,我會是一位非常有風度的輸家。」

外媒《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儘管喬治亞州現已認證大選由民主黨籍總統總統當選人拜登勝出,但川普迄今拒絕承認敗選,持續在多個搖擺州打法律戰,但如今大多數的訴訟以失敗告終,部分案子懸而未決。

到了5日這天,川普現身該州競選集會時,一開口就宣稱贏了喬治亞州,接著多次強調未經證實的選舉舞弊主張,「如果我輸,我就會說『我輸了』(I lost),就會去佛州那裡,但當他們偷竊強奪的時候,你永遠無法接受。」

▲▼ 美國總統川普5日來到喬治亞州出席選後首場造勢活動。(圖/路透)

川普進一步提到,在過去3周這段期間,是他一生中工作最勤奮努力的時刻,「如果我輸了,我會是一個非常有風度的輸家。」

演說接近尾聲時,川普也說,他可能會在2024年再度競選總統,但又同時否認即將離開白宮,「希望2024年的時候,我不用再出來選,我們將會再次贏回白宮……我不想等到2024年,我想3周後就去(白宮)。」

►不認輸!川普致電喬治亞州長 下令「審查缺席投票」推翻選舉結果
►川普選後首造勢!赴喬治亞州為參議員站台 部分共和黨人憂反效果
►川普不演了 命理老師曝:川陣營將使出「殺手鐧」撥亂反正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超級神水,萬年經典SK-II青春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