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樓窗台跳上雲梯車!男子手一滑掛半空…絕望哀號墜樓慘死

▲▼ 消防救援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消防員出動雲梯車救援,男子從雲梯車上墜下慘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俄羅斯別爾哥羅德4日發生墜樓意外,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站在8樓的窗邊,消防人員派出雲梯車搭救,男子成功上了車廂,卻又從車廂上墜下,當場倒地慘死。詳細事發原因為何,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綜合俄媒報導,這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出現在8樓的窗外,消防員趕抵現場,使用雲梯車,想將男子救下。男子在窗戶邊緣掙扎了一陣子,奮力跳向雲梯車,成功抓住雲梯車的軌道。

不過,男子下滑的過程當中,因不明原因向外翻落,只能再度抓住雲梯車外的鋼索,沿著鋼索向下爬。消防人員開始沿著雲梯車往上爬,想要將男子救下,但男子疑似因力氣用盡,握住鋼索的手不小心鬆開,從約4樓高的高度上墜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超強下殺!SK-II青春露34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