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去20cm長髮!網直呼「超清純」 高嘉瑜:先弄頭髮再整理房間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爭議稍稍平息,先前她自爆「亂室嘉人」後,網路聲量高漲至少10倍。高嘉瑜6日po出新造型,只見她一口氣剪了約20cm的頭髮,從原本的長髮剪短至及肩長度,她寫下,「先整理頭髮、再整理房間」,讓不少網友直呼戀愛了,超級清純!

▲▼高嘉瑜剪短髮。(合成圖/翻攝高嘉瑜臉書、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剪短髮。(合成圖/翻攝高嘉瑜臉書、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日前曝光雜亂無章的香閨,堆積如山的衣物、泛黃的枕頭引發討論。她曾表示,自己每天非常忙碌,沒時間整理家裡,「我已經一年沒有剪頭髮」。高嘉瑜6日終於剪了頭髮,在臉書曝光並寫下,「先整理頭髮,再整理房間」。

新造型曝光,不到1小時就快破千讚,高嘉瑜獲得網上好評,網友留言「跟譚松韻很像」、「不要公主頭很好看~~~~~」、「安娘喔!我戀愛了!嘉瑜!好可愛」、「剪短之後好看清爽」、「超清純的欸」、「小妹妹,記得長大後千萬別唱歌……」。

▲▼高嘉瑜剪短髮。(合成圖/翻攝高嘉瑜臉書、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曝光影片打臉蘇貞昌:日期內容全講錯、信功談的是口蹄疫
蔣萬安不在意被綠營攻擊 反嗆蘇貞昌:國會殿堂公然說謊毀人商譽

扯信功挺美豬遭打臉 蘇貞昌:不是指哪家公司支持萊劑肉品進口

更多熱門新聞...

信功「拒用萊豬」打臉 政院:蘇貞昌指的是豬農支持政府協助豬農
獨/萊豬衝擊709億養豬業 風險評估報告不到350字

獨/農委會萊豬影響報告4頁全文曝光 「讓進口國競爭冷凍市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