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涼亭濺血!2歐吉桑互認「對方講話不禮貌」 1人虎口遭劃傷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2名男子在北投某處公園涼亭休息時,卻因細故發生爭執,其中1名男子氣憤之下竟持刀朝對方砍殺,造成另名男子虎口中刀,警消到場後緊急將男子送醫,也將動手的兇嫌帶回警所。

警方調查,65歲的虞姓男子與75歲的陳姓男子,1日上午10時許在北投復興公園的涼亭休息,但因雙方並不熟識,互相認為對方說話不禮貌,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虞還拿出刀攻擊陳。

▲▼2名男子在北投涼亭休息,竟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名男子在北投涼亭休息,竟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虞男 (右1)竟持刀砍殺陳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虞男攻擊陳後,造成陳男手部虎口位置遭劃傷,路人發現後緊急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將陳送醫,最後警方也在附近找到虞男,訊後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虞男被警方逮捕時還全身酒味,向警方表示,因為不滿陳講話不禮貌,所以才會與其他發生口角,最後演變成全武行。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