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破獲遊藝場「闢密室換現金」 賭資、機台全部查扣

▲竹縣破獲遊藝場「闢密室換現金」 賭資、機台全扣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破獲一起具賭博性質的非法遊藝場。(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新豐地區一家表面合法的電子遊藝場,私下卻涉嫌從事賭博,提供顧客換取現金。檢察官沈郁智於12、13日指揮新竹縣警局,持搜索票前往該電子遊藝場搜索,並傳訊負責人、賭客、開分員及機台技工共16人,當場查扣賭資24萬8千元、賭博機台30台、帳冊等物,全案以涉嫌賭博罪及違反電子遊戲場管理條例,移送新竹地方檢察署法辦。

▲竹縣破獲遊藝場「闢密室換現金」 賭資、機台全扣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檢警持搜索票前往搜索,並當場查扣賭資24萬8千元、賭博機台30台、帳冊等物。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經多日埋伏佈線,發現該電子遊藝場涉嫌以合法掩護非法,並透過「會員制」及「密室交易」方式躲避警方查緝,前往該店消費之顧客必須先加入會員,贏得績分後可換取積分卡,欲兌換現金時,則到店方指定的「密室」進行兌換現金,行事十分小心。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表示,該電子遊藝店藏污納垢且出入複雜,往往成為毒品流通的據點,對新豐地方治安影響甚鉅,業者常僥倖利用合法掩護非法,暗中從事賭博行為,透過這次掃蕩,宣示警察局打擊賭博歪風及淨化地方治安風氣之決心,允諾地方居民安居樂業的居住環境。

►台灣製微整感機能塑型褲 一件只要133元 穿上視覺立刻-3KG 

►房產網紅「鎖單百戶」海撈782萬 竹縣開出首張預售屋罰單 

►踩空模板「鋼筋貫穿子孫袋」 24歲新竹鐵工衰嘆:還是生鏽的

►獨/未喝酒遭撞飛!竟收「酒測3.0」通知 她怒:這數字瀕死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