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內臟+生肉汁液血染地毯 林俊憲:我想國民黨不會付清洗費

▲國民黨立委不滿蘇貞昌上台報告,潑豬內臟抗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抗議蘇貞昌報告,造成議會紅地毯滿是生肉及生肉汁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13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然而國民黨團不滿民進黨團變更議程,在蘇貞昌上台後,拿出豬內臟、豬皮撒議場,場面相當混亂。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批評,議場內的地毯恐怕全都要拆下來清洗,這筆花費國民黨要出嗎?「我想是不會」。

立法院會議27日9時開始,國民黨團在議場高喊「依照議程,國世論壇」。到了10時,立法院長游錫堃進入議場主持議事,蘇貞昌靠著民進黨多數優勢護航,終於上台進行施政報告。

不過,國民黨相當不滿,拿出血腥豬內臟丟、撒,造成議場紅地毯、發言台沾滿生肉的汁液,再加上四散的豬心、豬肝跟豬腸子等,場面相當髒亂。

林俊憲批評,現場惡臭不堪,議場內的地毯恐怕全都要拆下來清洗,這筆花費國民黨要出嗎?「我想是不會」,國民黨上次的破壞花費41萬,經立法院多次追討仍不願意付錢,看來這次又要全民為他們的鬧劇買單。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則斥責,國民黨為什麼要這樣浪費食物?這些都是台灣豬啊!辛苦議事人員,還要幫忙處理議場亂丟的台灣豬內臟。

▼邱議瑩及立院人員幫忙清理國民黨亂撒的豬內臟。(圖/翻攝自Facebook/登真-邱議瑩,下同)

▼邱議瑩及立院人員幫忙清理國民黨亂撒的豬內臟。(圖/翻攝自Facebook/登真-邱議瑩)

▲▼邱議瑩及立院人員幫忙清理國民黨亂撒的豬內臟。(圖/翻攝自Facebook/登真-邱議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