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市長5年329天」 柯文哲:2024就是順其自然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關於2024年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態度堅定地說,「我不是想,我是直接準備」,當時此言一出也引發熱議。柯文哲17日再度被問及當台北市長近6年最開心的事情為何,他表示,他每天生活都很平淡,自己生氣30秒也就忘掉了,越來越不會生氣,2024就是「順其自然」。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市議會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市議會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17日赴台北市議會備詢,被台北市議員闕枚莎詢問,上任台北市長5年329天,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柯文哲表示,「我這個人生活很平淡,沒有什麼高興不高興,反正就每天準時上班這樣」,自己每天就很認真工作。

被問到最難過經歷?柯文哲提及,自己生氣30秒就過去了,雖然常常生氣但30秒就忘記,「我越來越不會生氣,越來越麻痺了。」

對於闕枚莎繼續追問是不是對政治生態感到失望了,柯文哲回應,是習慣了,反正每天都是這個樣子,所以越來越平淡,「可能是年紀大的關係,不曉得。」

至於2024雄心壯志的問題,柯文哲則表示,「這個⋯我那個叫順其自然!」

最後,闕枚莎也提及柯文哲過去曾自評優勢是「白目」,讓她嚇了一跳。是否還有分析新的優勢?柯文哲稱,自己還沒做,做完會再說。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快訊/江啟臣再爆:行政院趕走國傳司 丁怡銘將率小編部隊進駐
快訊/高虹安點名:行政院做梗圖的就是「王牌小編」周家鴻
牛肉麵老闆出面稱「沒傳簡訊給發言人」 丁怡銘回應了

更多相關新聞...

影/丁怡銘為牛肉麵風波請辭 李孟諺:他另有生涯規劃
丁怡銘請辭後揭心情「我不該成團隊負擔」 牛肉麵老闆鼓勵簡訊曝
快訊/行政院「網軍事件」書面報告288字曝光...加封面僅2頁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