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男下錯站焦慮發作!情緒失控爬圍牆 警趁不備拉下送醫

▲男子搭火車疑似下錯站,引起焦慮症發作,竟爬上站內二樓圍牆。(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男子搭火車疑似下錯站,引起焦慮症發作,竟爬上站內二樓圍牆。(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1名男子日前搭火車疑似下錯站,在大武火車站焦慮症發作,竟爬上站內二樓圍牆,引發車站內乘客一陣恐慌,所幸派出所警員獲報趕到現場安撫後再趁其不備一把拉下,協同消防人員將男子送往台東醫院治療。

警方表示,這名男子原訂搭車至知本,卻不明原因在大武站下車,站務人員見他神情慌張,便上前關心,男子卻突然情緒失控爬上二樓圍牆,造成其他乘客恐慌。趕到現場時,驚見男子站在二樓圍牆上,情緒十分激動,「你先下來!」員警不斷安撫男子情緒,但因男子焦慮症發作無法控制情緒,為了保護男子生命安全,警方趁機上前一把將男子拉下圍牆。

▲男子搭火車疑似下錯站,引起焦慮症發作,竟爬上站內二樓圍牆。(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男子情緒激動,員警不斷安撫男子情緒,趁機將男子拉下圍牆。

過程中男子拼命掙扎試圖掙脫,所幸警方與消防救護人員順利將男子控制住,將他送往台東醫院治療。

大武分局呼籲,身心疾病已然成為現代文明病,除了藥物治療,更需要家人及社會長期支持關懷,適時地伸以援手就能阻止一樁可能發生的悲劇!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