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生日趴」爆炸!香港重大火警7死10傷 9歲童困屋內亡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香港油尖旺區油麻地15日晚間驚傳火警,一處商住唐樓(一種建築風格)內的尼泊爾餐廳正在舉行兒童生日派對,沒想到突然因不明原因起火,傳出爆炸聲響,導致17人受傷送醫、7人不幸身亡、7人命危搶救中,其中有名9歲孩童葬身火窟 。詳細起火原因為何,仍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綜合港媒報導,該尼泊爾餐廳位在廣東道及西貢街的交界,事件發生當下,餐廳裡正在舉行兒童生日派對,因不明原因起火,導致屋內多人遭到燒傷。附近居民聽見巨響,嚇得趕緊報警。

警消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搶救,現場火勢猛烈,更有男住戶爬出窗外求救。消防人員立刻佈水線,進行滅火,同時入內搶救傷者,其中有9人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

這場火警一共造成17人傷亡,截至晚間11點,已有7人宣告不治,還有7人命危、1人重傷、2人狀況不明。有消息指出,死者年齡介於9歲到40歲之間。

有住戶指出,當時尼泊爾餐廳在舉行生日派對,門口還有正在燃燒的蠟燭,可能是燭火燒到隔音板,才意外引起大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為何,仍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上線時間00:04

更新時間06:04

2115 消息指佐敦廣東道發生火警,我正趕往現場了解

2115 消息指佐敦廣東道發生火警,我正趕往現場了解

Leslie Chan KL 陳嘉朗發佈於 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