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香港油麻地深夜大火!7人困火場慘死 住戶爬窗外求救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香港油尖旺區油麻地15日晚間驚傳火警,一處唐樓(建築風格的一種,混合中式、西式建築風格)因不明原因起火,導致7人死亡,還有多人受傷送醫。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根據《香港01》報導,起火處位在油麻地廣東道及西貢街的交界,該唐樓的低樓層因不明原因發生火警,火勢相當猛烈,還有住戶爬到窗外躲避,也有多人打電話報警求助。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佈水線灌救,進入現場救人,救出多名尼泊爾籍的成人、兒童,目前至少救出17人,其中有9人獲救時已失去呼吸心跳。

傷者緊急被送往醫院後,有7人搶救無效身亡,爬出窗外呼救的男子則意識清醒,腳部受傷,現場簡單處理後,已被送往醫院觀察。目前火勢已得到控制,詳細起火原因為何,仍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日本超美型蒸氣掛燙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