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肖」11月後財運大爆棚! 好運不斷…事業也跟著上升

▲新台幣今日貶值。(圖/pixabay)

▲4生肖11月之後財運超好。(圖/pixabay)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2020相信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一個難熬的年,更有不少人盼望著新的一年能趕快到來。搜狐號「星座小桔子」就為只剩下不到一個半月的2020帶來好消息,專欄上寫道,2020下半年牛、虎、兔、龍4生肖的財運將會變得十分旺盛,好運不斷,事業也會上升。

搜狐號「星座小桔子」是一個專門寫星座生肖運勢的專欄,最新發表的文章中提到,11月份過後,將有4個生肖好運不斷,除了財運滾滾來之外,事業工作也會有所提升,而這4生肖分別為虎、龍、牛跟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屬虎的人雖然屬像是大氣運,但這兩年犯太歲,生活中遇到的挫折不斷,但在11月過後,運勢相對的開始變好,未來3個月開始風生水起,事業也會穩定上升,招財添貴家業旺,今後大富大貴。

屬龍的人進入11月之後,有望收穫貴人相助,事情能夠順利發展,解決難題,生活也會因此變得順利,沒有需要發愁的事,而這一切也都要歸因於屬龍的人用有下一盤棋的思想,做事時會周全思考,不讓自己的利益凌駕在別人的成功之上,也因此用有不錯的人緣跟人脈,並受到他人支持,得到屬於自己的成功。

屬牛的人11月過後,在各方面的運勢都充滿了希望,前景一片大好,自信心跟鬥志天天都在增加,同時也能充分發揮個人潛力,在職場跟事業上也都會有不小的成就。屬兔的人則是在11月份後鴻運當頭,諸事順利,財富也會連綿不絕、源源不斷的帶進家門,還會有喜事發生,讓旁人十分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