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統編是「秘書習慣了!」 朱學恒開批丁怡銘騙不夠:要不要臉啊

▲▼丁怡銘赴牛肉麵店向店家致歉。(圖/行政院提供)

▲丁怡銘赴牛肉麵店向店家致歉。(圖/行政院提供)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引爆「牛肉麵風波」,除了毀店家商譽,讓民眾更不滿的是,丁為了補償店家,下訂百碗牛肉麵賠罪,卻疑似打統編報公帳,事後則是稱「秘書習慣了」,重下同金額但無打統編的訂單。對此,宅神朱學恒就在臉書開批「騙一次不夠,還要騙,還要用公家人力做你私人事情,要不要臉啊?」

朱學恒13日在粉絲專頁「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轉貼相關報導,文中質疑「叫秘書上班處理你個人私務,有沒有公器私用?」畢竟丁怡銘嘴上說會親自訂餐,爆出統編爭議後,卻改口是請秘書訂的,「親自的意思是親自叫你秘書在上班時間領人民薪水訂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怡銘買牛肉麵被抓包報公帳(圖左),及事後重新下訂的訂單。(合成圖/翻攝丁怡銘臉書)

▲丁怡銘買牛肉麵被抓包報公帳(圖左),及事後重新下訂的訂單。(合成圖/翻攝丁怡銘臉書)

宅神更指出,「地址寫寄到行政院發言人室,請問門口警衛會不會代收?你叫領人民納稅錢的警察幫你收私人包裹,這叫有政府會作事嗎?」大罵丁怡銘根本就是騙一次不夠還要騙,還用公家人力處理私人事情,「要不要臉啊?」

貼文一出,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冷笑,「沒被發現就報公帳了」、「看起來平時報公帳報得很順手啊,要不要查一下報銷明細」、「習慣性打統編,表示平常都是公私帳不分」、「所以你想要他怎樣?自己去煮麵嗎」、「說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多謊言來圓,這下沒完沒了啦」、「我出包,你買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