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失言重創冠軍牛肉麵 蘇貞昌緩頰:年輕人難免會犯錯

記者陳家祥、蔡文鈴/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指控冠軍牛肉麵使用萊克多巴胺肉品,引起業者強烈反彈。為了平息大眾怒火,行政院長蘇貞昌替他緩頰「年輕人難免會犯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也在臉書說了重話「要他深切檢討,不准再有下次。」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堵訪「這隻豬進進出出八次 都豬八戒了」。(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說,本來是要說明符合國家標準的肉品都是安全無虞,卻歪樓波及店家,這很不應該。丁發言人已經誠意的道歉,店家也接受,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確實,我平常也很喜歡吃麵,如果有機會,我也來吃看看。

至於在野黨喊話要丁怡銘下台?蘇貞昌說,發言人是很辛苦的工作,他也做得很好,年輕人也像任何人一樣難免會犯錯,我們覺得已經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蘇貞昌最後也說,丁怡銘第一時間道歉,並親向店家來當面致歉,店家也接受,我想大家就不用再把這個事情一直上綱,「我們也對店家受到波及,真的很對不起,也希望大家多食用好的商品,大家都能夠團結一心」。

為了展現道歉誠意,蘇貞昌將於今天下午5時與丁怡銘、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張宏陸至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皇家牛肉麵重慶店」親自致意 。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瘦肉精美牛 政院:副市長頒獎代表沒問題
► 政院酸柯文哲「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 北市怒批「國家機器」
► 
黃珊珊批:丁怡銘用「政治角度」抨擊牛肉麵廠商 是很差勁的做法

更多相關新聞...

陳吉仲指「萊豬副作用」影片造假 國民黨公佈來源狠打臉
坦言「絕不吃美豬」 蔡其昌:美豬太難吃、美牛太好吃
「政府互利互惠合作非常正當」 蘇貞昌避談主動開放萊豬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