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冠軍店被控用萊牛 柯文哲:行政院「做梗圖做習慣」改不掉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市長柯文哲於市議會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市長柯文哲於市議會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12日在院會會後記者會中,貼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合影的照片,直批冠軍店家也使用萊牛。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酸說,行政院做梗圖做習慣了,改不掉。

柯文哲12日上午赴行政院提臨時動議,籲請中央做到「源頭管理、明白標示」,並且提出4點具體建議。事後丁怡銘在行政院院會會後記者會中回應,台北市的牛肉麵節,「今年冠軍用的就是萊克多巴胺美牛」,證明只要符合聯合國的標準,安全就不會有問題,「如果萊克多巴胺有問題,我相信台北市也不會由副市長親自去頒獎。」

▲▼2020台北牛肉麵節冠軍使用美牛。(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指控2020台北牛肉麵節冠軍使用萊牛。(圖/行政院提供)

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在台北市議會總質詢提到,剛剛行政院發聲明說,媒體打臉台北市政府操作,市政府跟政院衝突,好像說這些風波不是政院的錯,是媒體的錯。柯文哲回應,「奇怪媒體不是他們控制的嗎?怎麼怪我們?現在是媒體的錯?媒體不是你操控的嗎?怎麼怪到我?」

黃珊珊則說,店家剛剛已經出示萊克多巴胺0檢出的證明,所以政院發言人才這樣說,他們可以攻擊北市府,但不能攻擊店家。柯文哲則笑稱,「把責任推給媒體,這樣幹⋯」?

▲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珊珊強調,行政院會後記者會的看板不是媒體做的,是對方將牛肉麵冠軍店家和她頒獎照片合成做成,還指控店家牛肉是萊牛,「這是很嚴重的錯誤行為!」

柯文哲突然語出驚人地說,「他們做梗圖做習慣了,改不掉!」暗酸之前行政院幕僚被抓包做「網軍圖」一事。

隨後李傅中武追問,行政院是不是睜眼說瞎話?黃珊珊表示,大家自有公評,她只是點頭而已。而柯文哲則未正面回應,僅說「不要為難我。」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瘦肉精美牛 政院:副市長頒獎代表沒問題
► 政院酸柯文哲「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 北市怒批「國家機器」
► 
黃珊珊批:丁怡銘用「政治角度」抨擊牛肉麵廠商 是很差勁的做法

更多相關新聞...

陳吉仲指「萊豬副作用」影片造假 國民黨公佈來源狠打臉
坦言「絕不吃美豬」 蔡其昌:美豬太難吃、美牛太好吃
「政府互利互惠合作非常正當」 蘇貞昌避談主動開放萊豬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市議會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市議會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