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認敗選! 狂發推特怒轟:所有「選票舞弊」將在今晚公布

▲▼川普,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3日結束至今,民主黨參選人拜登以290張選舉人票幾乎篤定當選,但總統川普卻認為選票過程有瑕疵,多州存在著大量舞弊事件,遂開始召集律師團對多個州提起訴訟。川普在當地時間10日晚上6時36分於推特發文指出,所有選票舞弊將在今晚公開。

川普在美東時間10日晚上6時36分(台灣時間11日上午7時36分)在推特發文指出,「所有的選票舞弊將於今天晚上9點(台灣時間上午10點)在福斯新聞(Fox News)漢尼提(Sean Hannity)的節目公開。」

在此之前,川普也一連在推特發出好幾則貼文,痛批這次選舉的疏漏,「計票系統作弊」、「準備看到大量的計票舞弊行為」、「我們一定會贏」、「我們正取得巨大進展,結果會在下周開始出爐,讓美國再次偉大!」

競選團隊的發言人莫塔夫(Tim Murtaugh)10日表示,密西根州早前已宣布由拜登勝出,但仍有待最終確認;法律顧問摩根(Matt Morgan)指出,團隊將在密西根州提出新的訴訟,控告該州對共和黨與民主黨人的開票監票人員給予差別待遇,違反法律對雙方的平等保護。

►糗!英首相強生賀拜登當選...賀電竟出現「川普大名」
►川普團隊密西根開告! 控訴共和黨監票人員遭差別待遇
►拜登團隊630萬美元國會基金被擋! 無奈:川普阻止不了我們進白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