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途中…北港女警遭輾爆頭亡!家屬淚:下輩子不要再當警察

記者翁伊森、戴若涵/嘉義報導

雲林縣北港分局一名31歲未婚黃姓女警9日傍晚近6時下班,準備騎車返家,不料,行經嘉義縣六腳鄉六斗村六美國小前方路段時,疑似不慎撞上一名許姓男子,接著倒地慘遭後方兩輛汽車輾過,當場死亡。家屬前往認屍時,眼淚潰堤,不捨喊「下輩子不要再當警察」。

嘉義女警下班騎車…國小前撞路人倒地 遭2車輾過爆頭亡

▲▼黃姓女警撞到路人後,遭後方車輛輾過頭部慘死。(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根據警方調查,事發時許男將大貨車停靠路邊,疑似是要上車時遭黃女撞上,黃女隨後人噴飛倒地,機車則是一路滑行道對向擦出火花,她慘遭後方2輛汽車接續輾過頭部,當場慘死。

女警倒地40秒遭2車輾斃畫面曝! 5大1小目睹嚇壞「轉頭摀眼」(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目擊民眾表示,黃女撞上路人後倒地,機車直接噴飛對向車道,再撞上民宅外側,導致水管破裂,由於黃女穿便服,目擊者當下也不知道對方是員警,只聽到巨響後出來查看並報警處理。

黃女死訊傳出後,讓親朋好友及同事們全心碎,家屬接獲消息到場,見到女兒遺體後崩潰大哭,直喊「下輩子不要再當警察了」,現場氣氛令人鼻酸。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聽老刑警重回現場

YT影音版

【更多新聞】

台大大三女「綜合大樓7F墜落」! 送醫宣告不治

聽說媳婦買驗孕棒…婆婆氣炸「狠甩巴掌」!她嚇壞帶3寶躲房內報警

撞見前公公看謎片…媳婦慘遭「2度撲倒」:給我抱一下!淚崩帶兒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