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恭賀拜登當選」:豐富的從政經驗可以克服挑戰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恭賀拜登當選美國總統。(圖/翻攝自Lee Hsien Loong臉書)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恭賀拜登當選美國總統。(圖/翻攝自Lee Hsien Loong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結果出爐,代表民主黨參選的拜登率先突破270票的當選門檻,成為下一任的美國總統,新加坡總理李顯龍8日下午也在臉書發文恭賀拜登當選,相信拜登豐富的從政經驗,可以克服挑戰。

李顯龍發文表示,恭喜拜登與賀錦麗(Kamala Harris)當選美國正副總統,新冠肺炎疫情給世界各國帶來嚴峻的挑戰,包括美國與新加坡都是如此,在這個關鍵時刻,領導者的職責是團結人民,加強他們對政府的信任,並讓國家度過危機。

李顯龍盛讚,拜登先生過去有過副總統與參議員等長久的從政經驗,他完全有能力領導他的國家克服未來的挑戰。

李顯龍接著提到新加坡與美國關係,拜登先生長期以來都相當熟悉美國與新加坡事務,雙方具有多方面和強大的夥伴關係,在2013年任職副總統期間訪問了新加坡,3年後當他在2016年8月訪問華盛頓時,也由拜登接待他吃午飯。

李顯龍最後強調,新加坡期待與拜登先生以及拜登政府的合作,深化兩國合作關係,增強美國在亞太地區的影響力,並且共同克服新冠肺炎,新加坡會是最值得信賴的朋友與夥伴。

►全新小黑瓶砍價近2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