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周姓幕僚被抓包做「網軍圖」悄關臉書 徐巧芯批:敢做敢當!

▲國民黨團提供《上報》截圖。(圖/記者楊蕓翻攝)

▲國民黨團提供《上報》截圖。(圖/記者楊蕓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周姓幕僚遭媒體踢爆,在立院議場2樓製作「網軍」圖卡,引發政壇熱議,國民黨更痛批是「網軍國家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現,該名周姓幕僚已經默默關掉臉書,「敢做敢當啊!」

有媒體3日踢爆,行政院周姓幕僚3日上午10時於立院記者席製作「網軍」圖卡,隨後曾自稱是1450的焦糖哥哥陳嘉行、17萬人追蹤的粉專「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今年加入民進黨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都紛紛貼上此圖。

面對政院幕僚做「網軍」圖卡,立刻引發國民黨痛批「網軍國家隊」,甚至要在行政院沒說清楚之前,立法院所有在野黨團都應罷審行政院預算,包括人事費用、業務費用。

徐巧芯也於個人臉書提及,本來看到該篇新聞,想詢問原本在臉書上很活躍的周姓幕僚做求證,確認是不是真的跑去當網軍,「畢竟照片上雖然有戴口罩但看起來就是他本人啊。結果他好像把臉書給關了?有卦嗎??敢做敢當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幕僚製「網軍圖」被抓包 國民黨團:罷審行政院預算
行政院幕僚被抓包製「網軍圖」 國民黨:蘇貞昌不道歉不用進國會
「整天叫小編作圖宣傳自己」宅神嗆蘇貞昌:政府一堆唬爛

更多熱門新聞...

網軍被揭發! 藍委質疑蘇貞昌密謀「選總統」:把政院當競選辦公室
「黨團立委說明使用」行政院:圖卡﹑懶人包並未提供給網軍帶風向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