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禁行機車! 中山大學校內道路印「這4字」 網大讚:有創意

▲國立中山大學          。(圖/中山大學提供)

▲國立中山大學 。(圖/中山大學提供)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國立中山大學校慶活動於11月1日開跑,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校園道路內多處地上有「生日快樂」的字樣,但他超好奇有什麼涵義。事實上,校方為舉辦40週年校慶,今年想出超有創意的宣傳方式,把「中山40週年生日快樂」的概念聯想融入交通標誌中,就產生了「生日快樂40」的新地景、新風貌。網友對此表示,「蠻有創意的」。

「生日地平線‧快樂似無限!」每年快到中山大學校慶前,校方總是以五顏六色的海報、迎風飄揚的路燈旗去宣傳校慶即將到來,今年卻以超特別的方式預告,「我們要在中山校園路面上做點手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山大學40週年校慶。(圖/翻攝中山大學臉書)

▲中山大學40週年校慶。(圖/翻攝中山大學臉書,下同)

中山大學指出,整個構想以道路的「地平線」為主體,結合西灣「水平線」及柴山「地景線」,形成校園「台三線」共構出「中山路」的畫布圖騰,營造「生日地平線‧快樂似無限」的氛圍,將「中山40週年生日快樂」的概念聯想融入交通標誌中,把「生日快樂」字樣及「校徽梅花標誌」結合,就產生了新地景。

照片可見,校園道路上印有「生日快樂」4個大字,校徽梅花裡還有數字40,以表達40週年校慶,完全不同於一般道路上的「禁行機車」及規定速限,相當有創意。

目前,校內共有16處有「生日快樂40」的字樣,且展期只到11月27日。校方同時也提醒,為中山40歲歡慶之餘,也請確實遵守校內30公里的速限。

▲▼中山大學40週年校慶。(圖/翻攝中山大學臉書)

►粉絲一用6年沒變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