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生日快樂」刺手上...右下3字藏故事 網噴淚:滿滿的洋蔥

▲▼紅包。(圖/原PO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原PO將爸爸的字刺在手上。(圖/原PO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些人會因為喜歡某個圖案、認同某個意念,又或是單純想紀念某件事,進而選擇「刺青」。一名女網友先前發文表示,每次她生日,爸爸都會給她一個紅包,並在上頭寫下「生日快樂」;但是自從父親離世後,她就再也收不到爸爸的祝福了,因此,「我把他的祝福字跡,刺在手上永遠懷念他。」

這名女網友在「爆廢1公社」上發文表示,每次只要生日,她總會收到爸爸的紅包,即便她已經30幾歲了,這份祝福卻也從來沒少過。原PO分享爸爸先前給她的紅包照片,上頭寫下了「生日快樂」4個字,雖然看似平凡,但卻是最重要的一份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包。(圖/原PO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原PO將爸爸的祝福一直帶在身上。(圖/原PO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原PO此時話鋒一轉,「去年爸爸走了!不會再包紅包給我,也不會再寫字給我了。」她看著前幾年收到的生日紅包,不禁有些鼻酸;為了將這份祝福一直帶在身上,她日前便將「生日快樂」4個字刺在自己的手臂上,永遠懷念爸爸,也象徵每年都能擁有這份祝福。

貼文曝光後,網友全被原PO的故事感動,「滿滿的洋蔥」、「把你自己照顧好,不要有病痛、意外就是對爸爸最好的報答」、「很棒的意義」、「好感動,不過,還好你爸字美」、「很棒,永遠的親情」、「我覺得很棒、很有意義」、「好棒的刺青」、「永遠紀念爸爸的愛」、「我也是紀念爸爸刺了一個在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