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屍賊竊29女童墓 帶回家「重新上妝穿衣」佈置客廳…拒向家屬道歉!

▲▼俄羅斯偷屍賊竊女童屍體,帶回家重新包裝當裝飾。(圖/翻攝自LIFE.RU)

▲俄羅斯偷屍賊竊女童屍體,帶回家重新包裝當裝飾。(圖/翻攝自LIFE.RU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過去曾出現一起震驚全國的案件,一名59歲的盜墓者因為有戀童屍的傾向,竟陸續挖了29個3~12歲不等的女童墳墓,接著將這些屍體帶回家之後,加以「上妝打扮」的放在家中,如今再度開庭審判,該名男子仍堅持「絕對不向女童家屬道歉」,更荒唐表示:是他們拋棄了這些孩子。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59歲的歷史學家馬斯科文(Anatoly Moskvin)2011年遭到舉報有盜墓偷屍的嫌疑,當時警方進到馬斯科文家中,發現處處都有詭異的娃娃,經過解剖「娃娃」之後才發現,裡面竟然都是女童的屍體。馬斯科文將屍體帶回家之後,重新上妝、穿衣,並在胸前放進音樂盒,整個家裡至少有20多個,氣氛不寒而慄。

▲▼俄羅斯偷屍賊竊女童屍體,帶回家重新包裝當裝飾。(圖/翻攝自LIFE.RU)

▲馬斯科文拒絕道歉。

日前馬斯科文出席聽證會,再度拒絕為自己的這樣的行為道歉,他堅稱,是這些女童的家屬拋棄了女童,而他只是給這些孩子「溫暖」。一名女童的母親悲痛的表示,自己根本沒有發現多年來去的女兒墳墓,裡面早就已經空了,想到女兒還受到這樣的對待,「真的很慶幸這樣的人要在醫院度過他的下半輩子」。

馬斯科文的77歲母親仍認為,兒子絕對不可能做出這樣的事情,更表示自己看過那些娃娃,根本沒有不對勁「所以裡面更不可能包裹著屍體」,法官根本就對馬斯科文是有偏見。

上週開庭時,法官再度宣布宣判馬斯科文的精神醫院居留需在延長6個月,因為當事人尚不能融入社會、工作、結婚。

▲▼俄羅斯偷屍賊竊女童屍體,帶回家重新包裝當裝飾。(圖/翻攝自LIFE.RU)

▲馬斯科文家中到處都是「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