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批「蔡政府自我放棄」:中央官員變成萊豬代言人!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屢為美豬議題槓上中央。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3日也批評,只要談到萊豬,中央官員好像成為萊豬代言人,把所有武器都繳械,專業與堅持都不見了。

黃珊珊3日於臉書上提及,美國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做為全世界最強的民主國家,一場在疫情影響下混亂不堪的選舉,選前民調到底準不準,沒人敢說,但無論結果如何,人民作主與選擇,還是非常珍貴。

黃珊珊表示,開放美豬是國際外交上必要的犧牲,其實國人都很清楚,但至少會看到政府在開放的時候盡量保障國人「知」的權利,美牛有三管五卡與境外查廠,源頭管理與流向履歷一點都不困難,美國也不認為美牛的限制是貿易障礙。

「可是談到萊豬,讓人生氣的是政府自我放棄,中央官員們好像突然成了萊豬代言人,把所有武器都繳械,專業與堅持都不見了!」黃珊珊痛批,國人的飲食習慣,豬肉量遠大於牛肉,豬內臟也是台灣人的最愛,豬肉製品更是生活的一部分,說清楚、講明白,把進口端管理好,下游廠商也安心,消費者更放心。

黃珊珊說,但現在的中央政府,不但毫無章法,還要地方政府從最末段稽查與抽查,源頭不管,花大量人力、物力在末端稽查,真的是緣木求魚,毫無效益,也許等到美國大選結束,他們才會有進一步的動作吧!食品安全不該替政治服務,傷害國人對政府的信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正能量爆棚! 蔡英文點出今日關鍵字:相愛、包容、更好的台灣
►高鈺婷首次率時力參加同志大遊行:性平教育絕對要從小扎根

更多熱門新聞...

►葉毓蘭戴「狐狸面具」參加同志遊行:台灣是亞洲重要指標!
►民眾黨行動支持同志權益 不忘推銷北市:性別人權亞洲最進步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