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遭勒殺藏沉冤16年!道士曝土地公神蹟:才碰到鐵桶就自動倒下

▲彰化桶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桶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大村桶屍案,賴姓道士5月間去拜完土地公騎機車去清溝,才碰到鐵桶就倒了、生鏽的蓋子也應聲掉落,大量人骨應聲掉出竟嚇得傻眼報警,半年來運途不順,後來去參拜慈雲寺時,寺內有一個陌生女子跟他說「最近這一周會找到兇手」,果真就傳來好消息,也讓這一具沉冤16年的白骨,找到回家的路。

▲彰化大村桶屍案。(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桶屍。(左圖/示意圖;右圖/賴姓道士曾上香,記者唐詠絮攝)

據彰化檢方起訴書內容指出,彰化賴姓男子因不滿洪姓妻子與其李姓同事過從甚密,2004年4月間竟涉嫌持石頭將李男砸昏,接著拿繩索綑綁其頸部後勒斃,隨後在將李男屍體裝入鐵桶中丟棄彰化大村鄉某灌溉渠道。直到16年後,一名賴姓道士5月間因為撞到鐵桶,大量人骨應聲掉出,讓他嚇得趕緊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檢方偵辦後,將賴男被依殺人罪嫌起訴。

▲彰化大村桶屍案。(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桶屍被道士發現堆置在牆角。(圖/記者唐詠絮攝)

說也奇怪,賴道士早上在受訪時說著這一段奇遇,也喊著有可能是有神明暗中幫助,才讓這一段16年的沉冤得以昭雪,賴道士是一名「師公」,發現男子白骨的當天,他先到土地公廟拜拜回家後,再到鐵桶棄置旁的水溝正要作清溝工作,順著眼光定睛一看,放在牆壁邊有個生鏽的鐵桶,應該是被棄置很久了,可以丟在裡面,才要碰鐵桶鐵桶就倒了,竟發現裡面是一具屍體,「可能是土地公叫我去打開的吧」。

▲彰化大村桶屍案。(圖/記者唐詠絮攝)

▲警方仍圍起封鎖線。(圖/記者唐詠絮攝)

賴道士也說,發現桶屍後他四處去求神拜佛,也曾經村內的土地公跟白沙屯媽祖祈求,兇手趕快找到,但一直到最近,他去拜慈雲寺的媽祖時,寺內有一個女子跟他說「最近這一周會找到兇手破案,你不用擔心放寬心」,果真好消息就傳來,也讓這一具沉冤16年的不知名的白骨,在警方抽絲剝繭下,找到回家的路。

雖然警方調查後表示,是賴姓道士騎機車撞到鐵桶才倒下,但鐵桶內的男屍也因此曝光,讓檢警重啟這16年的失蹤懸案。

▲彰化大村桶屍案。(圖/記者唐詠絮攝)

事後賴道士也因為發現這具白骨,人生也陷入谷底,他透過媒體向家屬或警方喊話,請他們能包個紅包,給他去去霉運,但民俗專家廖大乙則認為,如果連道士都害怕好兄弟勾勾纏,那叫一般普羅大眾該怎麼辦,人生原本有起有落有好有壞,也希望這名賴道士能轉個念思考,不要牽拖到亡者的身上才是。

【相關新聞】

撞倒鐵桶驚見白骨!上香燒紙錢不敵16年冤氣 道士哀嘆:已經衰半年

快訊/道士撞倒鐵桶竟掉出人骨!老公怒殺小王 他沉冤16年見天日

主播哥哥也被逼車撞到失憶,"謀殺式"駕駛越來越多該怎麼保命?

快學理膚寶水萬用霜5種強大用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