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道士撞倒鐵桶竟掉出人骨!老公怒殺小王 他沉冤16年見天日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賴姓男子因不滿洪姓妻子與其李姓同事過從甚密,2004年4月間竟涉嫌持石頭將李男砸昏,接著拿繩索綑綁其頸部後勒斃,隨後在將李男屍體裝入鐵桶中丟棄彰化大村鄉某灌溉渠道。直到16年後,一名民眾5月間不慎撞到鐵桶,沒想到鐵桶竟掉出大量人骨,讓他嚇得趕緊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檢方偵辦後,近日偵查結果出爐,賴男被依殺人罪嫌起訴。

▲▼彰化桶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賴姓男子因不滿李姓男子與前妻過從甚密,竟將人殺害後裝桶棄屍,全案16年後才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2004年4月間,賴男因見洪女與李男過從甚密,因此心生不滿,而事發當天,2人在彰化縣大村鄉某處巧遇,雙方爆發激烈爭執,賴男竟隨手拿起路邊石頭猛砸李男頭部,導致李男當場昏厥,賴男見狀立刻將李男攙扶至自己的小貨車後車廂,接著將人載到某國小附近後,拿繩索將人勒斃。

▲▼彰化桶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賴男將李男勒斃後,擔心東窗事發,於是找來一只大鐵桶,並將李男屍體塞入後,棄置於灌溉溝渠道路。直到16年後,一名道士5月間行經該道路時,不慎將鐵桶撞倒,沒想到鐵桶竟掉出一堆白骨,民眾嚇得趕緊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

警方事後介入調查,並採集白骨DNA發現,死者家屬2004年間曾向警方報案失蹤,經比對DNA後確認,死者就是李男,而警方隨後報警彰化地檢署檢方指揮偵辦,經循線追查後,發現賴男涉有重嫌,並於7月3號將人拘提到案。全案近日偵結,賴男被依殺人罪嫌起訴。

▲▼彰化桶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