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長榮大學狀況外 女大生媽:我自己上網查歸仁區派出所打電話問

▲▼馬來西亞女大生父母採檢結束,專車趕往高雄殯儀館認屍,母崩潰痛哭。(圖/記者許宥孺、吳奕靖攝)

▲女大生父母今凌晨抵達高雄殯儀館認屍。(圖/記者許宥孺、吳奕靖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遭性侵殺害的24歲馬來西亞鍾姓女大生媽媽控訴,長榮大學完全狀況外,無法在第一時間告訴她們女兒的狀況,一開始的訊息幾乎都來自女兒的同學,求助無門下,她開始上網找派出所電話,不知打了多少打了幾次,無法諒解校方沒作為。

鍾媽媽和丈夫在1日晚間抵達台灣,今天(2日)凌晨在高雄殯儀館悲痛認屍。她抵台前越洋接受《東森新聞》訪問,砲轟學校狀況外,因校方給的東西、資訊比女兒同學給的還要更慢,「我女兒她同學還知道更多一點訊息。」

鍾媽媽說,她也不知道校方的顧慮是什麼,「因為我一直跟他講,『不管什麼,你就直接告訴我』,校方一直還說『沒找到、沒有呀』。其實如果照看新聞,應該是下午就抓到嫌犯了,到下午到晚上,(校方)都還沒有告訴我這些事情。」

▼一家人今年一月一起開心共進早餐,未料竟是最後一張合照。(圖/東森新聞)

最後合照曝!女大生母:台灣還我女兒來。(圖/東森新聞)

對寶貝女兒狀況一問三不知,鍾媽媽在馬來西亞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求助學校沒用,她開始自力救濟打越洋電話,「我自己上網查詢歸仁區派出所,派出所那裡有給我應該是給我偵查組,有拿到什麼號碼就撥什麼號碼,只要能夠了解到我女兒的狀況我都打。甚至到凌晨已經知道我女兒事情過後,凌晨我還想知道警方要怎樣處置 。」

鍾媽媽對於校方的處置,即使到了事發第三天,還是有很多的不諒解,如今和丈夫抵台,她要來了解學校作為。而鍾爸爸則要重回事發地,了解女兒當初是怎麼走這條路,要來參與她人生最後的生活。

▼女大生父母今凌晨抵達高雄殯儀館認屍。(圖/記者許宥孺、吳奕靖攝)

▲▼馬來西亞女大生父母採檢結束,專車趕往高雄殯儀館認屍,母崩潰痛哭。(圖/記者許宥孺、吳奕靖攝)

▼鍾女父母深夜認屍崩潰,凌晨2時許離開現場。(圖/記者許宥孺、吳奕靖攝)

▲▼長榮女大生遭殺,馬來西亞籍父母抵台採檢陰性,專車趕往高雄殯儀館認屍,家屬離開現場。(圖/記者吳奕靖攝)

▲▼長榮女大生遭殺,馬來西亞籍父母抵台採檢陰性,專車趕往高雄殯儀館認屍,家屬、檢察官離開現場。(圖/記者吳奕靖攝)

▲▼長榮女大生遭殺,馬來西亞籍父母抵台採檢陰性,專車趕往高雄殯儀館認屍,家屬、檢察官離開現場。(圖/記者吳奕靖攝)

▲長榮大學馬籍女大生遭性侵勒斃案,死者家長對校方表達不滿,該校秘書長管美燕指出係家長誤會,校方會待鍾女家長來台後當面說報告說明。(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嫌犯性侵被害人後殺害。(圖/記者林悅翻攝、吳世龍攝)

▲▼馬國女大生遭害,嫌犯移送地檢署。(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