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與妻激烈床戰…突發狂「勒脖暴捅11刀」 倒臥死屍一旁血泊中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睡覺,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英國富商擔心妻子離開他,竟在發生性關係以後拔刀捅死對方。(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56歲退休富商傑佛瑞(Geoffrey Elton)擔心妻子葛洛莉亞(Gloria Tornay)想要離婚,他與太太在價值45萬英鎊(大約新台幣1676萬元)的西班牙度假別墅內發生性關係後,竟突然萌生殺意,最後以菜刀狂捅對方11刀致死。

《太陽報》與《歐元周報》報導,此事件去年3月9日發生在西班牙南部埃斯特波納(Estepona)。傑佛瑞與58歲妻子發生性行為後,卻「突然且完全出乎預料地」動手毆打對方臉部,接著用手摀住其口鼻、緊緊勒住脖子。葛洛莉亞掙脫,從臥室衝出來逃命,卻被丈夫「使用一把5.7英吋(大約14.4公分)的菜刀捅了11次」。

傑佛瑞犯案後企圖自殺,被調查與醫護人員發現時,已經倒在血泊中,就在妻子屍體旁邊,但最後救回一命。警方指出,他先前曾要求15歲兒子離開家裡並把手機丟掉,甚至關閉別墅總電源,就是為了拖延救援時間。

傑佛瑞先前經營衛星天線公司有成,在美國佛州也有一棟度假別墅,與妻子結婚30年,育有2子。事發前幾天,親戚還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他在海灘酒吧微笑緊擁葛洛莉亞的照片。

根據死者友人說法,傑佛瑞變得「越來越偏執與孤僻」,還一直擔心自己遭到家人監視,因此葛洛莉亞才會考慮離開他,結束這一段婚姻。

傑佛瑞在案發以後就遭拘留候審,但被診斷出罹患精神疾病,可能產生幻覺。他24日被起訴謀殺罪名,如果罪名成立,可能被西班牙檢察官要求判處14年有期徒刑,並且賠償2個孩子18萬英鎊(大約新台幣670萬元)。據悉,最後的確切審判日期尚未確定。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偽出國好去處,一秒飛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