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特性醜聞害慘拜登? Google「可以改投票嗎」搜尋量瞬間飆升

▲▼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在2020年民主黨全代會上發言。(圖/路透)

▲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在2020年民主黨全代會上發言。(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民主黨籍參選人拜登的小兒子杭特(Hunter Biden)據稱是「來自地獄的筆電」中的性愛片在中國大陸網站上曝光後,25日Google搜尋「我可以更改投票嗎」、「杭特拜登中國」等關鍵字搜尋量飆升,其中次數最多的是在賓州、猶他州與愛荷華州。

根據《Gateway Pundit》報導,Google趨勢指數(Google Trends indexes)依關鍵字搜尋熱度進行分析,其中「我可以更改投票嗎」(Can I change my vote)25日搜尋量迅速飆升,尤其是在賓州、猶他州與愛荷華州,此外「杭特拜登中國」(Hunter Biden China)的搜索熱度也不低,並且有差不多的上升趨勢。

根據《Inquisitr》報導,川普口中杭特的「來自地獄的筆電」中的性愛影片、裸露自拍與疑似吸毒影片在24日晚間11時許開始像病毒一樣在網路上傳開,新一波暗示拜登父子貪污的電子郵件也被曝光,再加上最後一場總統辯論已經結束,人們改變選票的意向激增,「我可以更改投票嗎」的搜尋量隨之飆升。

報導指出,包括明尼蘇達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紐約州、賓州、密西西比州以及康乃狄克州等7個州,都允許選民在提前投票後更改他們的投票,因此也被認為有可能影響目前選情。另外,這些不雅影片首先是出現在中國大陸網站上,川普的前顧問班農(Steve Bannon)是創辦人之一,但無法確定他是否參與散布影片。

►拜登再添醜聞! 爭議網站刊登杭特大量「性愛+毒品」影片

►杭特「來自地獄的筆電」14歲少女身分曝! 脫上衣與姪女躺床親密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