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江村深夜直播!下秒起身解褲頭 作勢秀屁證清白…網嚇壞:別啊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被爆料硬上女粉絲,事後射後不理,還提出摩鐵發票等證據,更說出詹江村「屁股有胎記」的身體特徵。對此,詹江村22日先在臉書上坦承,自己的屁股確實有胎記,但不能以此定他罪,而23日凌晨又在YouTube開直播,甚至一度要脫褲以示清白,讓觀看網友嚇得趕緊刷留言大喊,「不要衝動」。

▲▼詹江村凌晨直播作勢脫褲。(圖/翻攝YouTube詹江村頻道)

▲詹江村凌晨直播,與網友暢談2個多小時。(圖/翻攝YouTube詹江村頻道)

詹江村陷入性侵疑雲,被指控射後不理,對此他直奔警局提告妨害名譽,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也赴警局提告性侵,且還舉證詹江村屁股上有胎記,證明自己所言。

▲▼詹江村凌晨直播作勢脫褲。(圖/翻攝YouTube詹江村頻道)

▲詹江村凌晨直播作勢脫褲,嚇壞一票網友。(圖/翻攝YouTube詹江村頻道)

對此,詹江村22日先在臉書上坦承,自己屁股上確實有胎記,「看過的人非常多」,不僅在飯店大眾池或在岩灣擔任軍官,大家都是光著屁股在澡堂洗澡,更不用說歷任女友也知道,但不能只拿這點就定他罪。

此外,詹江村23日凌晨更在YouTube,當時也吸引了不少網友觀看,而詹江村話匣子一開,就暢聊了近2個半小時,最後甚至起身解開皮帶、拉下褲頭拉鍊,「要看嗎?要不要看?想不想看?」讓網友嚇得趕緊刷一排,「不要,不要衝動」,他才趕緊將拉鍊拉上,並繫回皮帶,結束這個驚人的一幕。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女粉絲曝身體特徵控性侵!詹江村臉書喊冤開吉 怒嗆:我還歪左邊

丟下3月大兒離家!成年前不聞問 她突現身討生活費…扯喊:我缺錢

激戰人妻…她嬌喊「瑜珈無法取代跟你做」!小王自豪:讓你太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