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絲曝身體特徵控性侵!詹江村臉書喊冤開吉 怒嗆:我還歪左邊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被爆料硬上女粉絲,事後射後不理,還提出摩鐵發票等證據,更說出詹江村「屁股有胎記」的身體特徵。對此,詹江村21日在臉書上否認指控,更反指對方有精神疾病,文末還反嗆,「其實少講了一點,我歪左邊」。

▲▼詹江村赴警局報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詹江村遭控性侵,臉書發文喊冤。(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據了解,詹江村21日直奔警局,並對女子提告妨害名譽,而他事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該女經常熱心以語音留言方式提供館長的職播談論內容,而因當時他與館長天天交戰,「有一天我錄影後迷路經過不知道是中和還是永和,印象記得她說她住那裡,因為還沒有吃飯,路過跟她聯繫,順道問問是否有其他情報,及附近是否有小吃店」,而當時他將車停在女子家隔壁門口吃麵線,女子就上車並告知他館長又說什麼。

▲▼詹江村赴警局報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詹江村提到,當時他因覺得沒有什麼情報價值,所以逕行離開,而事後女子又傳了訊息,「我習慣直接按一個讚!」但沒多久,對方就開始指控他射後不理,還在各大媒體爆料。

詹江村表示,「如果真的被我性侵,保存證據怎麼會是第一時間留下發票跟看精神科,而不是報案跟醫院驗傷呢?」對方說因怕影響韓國瑜,才隱忍到今天才爆料,「鬼扯,這一年多來,她不止在yt聊天室四處散布,也在各大群組散布,應該很多人也都看過了!我只能直接到分局提告。」而文末他更怒嗆,「其實少講了一點,我歪左邊」。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科技千金嫁窮男!長跑9年送房幫創業 他竟爽戰弟媳喊:想要你~

《海豚灣戀人》童星亂刀殺人!他肺部遭刺穿 法官判賠357萬

婚後只有新婚那次!他「碰到就結束」 遭老婆怒踹下床…崩潰喊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