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15年…聽她呼喚動了!阿拉伯王子舉起手掌 17秒片感動19萬人

▲▼ 沙烏地阿拉伯王子阿薩德(Al-Waleed bin Khalid Al-Saud)昏迷15年,手指動了。(圖/翻攝自推特)

▲阿薩德2005年正就讀一所軍事學院,但卻突然遇上車禍,腦部遭受重創。(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王子2005年因車禍腦溢血昏迷,迄今躺床15年之久。不過,根據推特瘋傳的影片,當一名女性呼喊他的名字時,他似乎對外界傳來的聲音有反應,先是上下晃動他的食指和中指,接著整個手掌都舉了起來,消息令人振奮。

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王子阿薩德(Al-Waleed bin Khalid Al-Saud)當時閉著雙眼躺在床上,在聽到女子說「哈囉」後,他成功舉起2根手指。緊接著,該名女子繼續鼓勵他嘗試更進一步的動作,直說「讓我看看」、「高一點」時,他的整個手掌離開床面,儘管才維持1秒,仍是一大進展。

據悉,他上一次成功做出類似回應的時間點為2015年。這段畫面如今已在推特瘋傳,觀看次數早已衝破19萬次。

事實上,阿薩德2005年正就讀一所軍事學院,但卻突然遇上車禍,腦部遭受重創,此後一直仰賴呼吸器維生。而他的父親正是瓦利德王子(Al-Waleed bin Talal bin Abdulaziz Al-Saud)的兄弟,拒絕放棄治療,期盼寶貝兒子總有一天能夠醒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