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獨/黃捷收「5000萬包養信」內容曝光!台中正妹看傻:我也有收到

▲▼包養信。(圖/女網友授權提供)

▲黃捷收到包養信,女網友一比對傻眼:我也收到。(合成圖/記者吳奕靖翻攝、女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柯振中/採訪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受節目採訪,自爆常收騷擾訊息,還收到「開價5,000萬」的包養信件,讓人看傻眼。沒想到,有名正妹網友出面爆料,她也收到一模一樣的信件,且日期比黃捷還要早。

黃捷日前接受YouTube頻道「彩虹平權大平台」採訪,她在節目上爆料,曾有選民打電話來約吃飯,地點在台中,還有人來信求包養,開價5,000萬元,讓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哭笑不得,「大家都已經很習以為常。」

沒想到,台中有名正妹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爆料,她看見黃捷收到的手寫信,感到相當眼熟,仔細一翻,才發現她也曾經收過相同的信件。

▼女網友提供的信件內容與黃捷收到的信件內容幾乎雷同。(圖/女網友授權提供)

▲▼包養信。(圖/女網友授權提供)

正妹網友指出,她去年某日前往公司工作,突然收到一封寄到公司的信,感到相當奇怪,打開一看才發現是「求婚訊息」,還開價5,000萬元,看到的當下覺得好氣又好笑。

女網友一共收到2封信件,其中一封信與她的職業有關,寄件者相當仰慕女網友的職業,因此寫了封信讚美,後續還加了一封「求婚信」。

仔細將黃捷收到的信件與女網友收到的信件做對比,可以發現多數信件內容相同,就連字跡也一模一樣,只有名字、日期的部分不同,很有可能是影印相同內容,名字挖空再手寫寫入。

►天然成分、久洗不爛的香皂!

▼女網友一共收到2封信。(圖/女網友授權提供,點圖可放大)

▲▼包養信。(圖/女網友授權提供)

▲▼包養信。(圖/女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