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一早又擾台進入我西南空域 空軍警戒廣播驅離

▲▼國防部16日晚間證實,中共運8反潛機再闖我西南空域遭驅離。(圖/國防部提供)

▲中共運8反潛機再闖我西南空域遭驅離。(圖/國防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台灣西南空域」21日發布最新台海軍事動態,上午8點、11點共軍派出兩架軍機擾台,進入我防空識別區,空軍依慣例升空警戒,進行廣播驅離。

根據「台灣西南空域」動態指出,10月21日上午8時許共機再度進入我ADIZ(西南空域),高度4000公尺,空軍照例在空警戒,進行兩次廣播驅離;上午11點一架運8再度進入我空域,高度3000公尺,空軍再度進行廣播驅離。

不過,國防部目前尚未證實該軍事動態,而關於台海空域情勢皆有全盤掌握,只要有軍事作為,軍方皆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對於周邊海、空域狀況,採取積極的應處作為,以確保國土安全,籲請國人放心。

根據國防部最新掌握軍事動態,20日晚間,1架空警500機、1架運9通信對抗機,以及1架運8反潛機進入我西南空域,我國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監,這是今年10月以來,共機第13度擾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