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在桃園感恩回饋 公益園遊會

▲桃園市新理想廣告公司11日在中壢區青埔地區舉辦「愛在桃園感恩回饋‧新理想30公益園遊會」,吸引上萬市民參與。(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新理想行銷團隊11日在中壢區青埔地區舉辦「愛在桃園感恩回饋‧公益園遊會」,吸引近萬市民參與。(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與新理想行銷團隊共同籌辦「愛在桃園感恩回饋‧公益園遊會」11日舉行,主辦單位邀請九天民俗技藝團、桃猿樂天女孩等知名表演團體與藝人現場演出,還捐贈百萬元給市府社會局回饋弱勢,這場公益園遊會所有活動所得,也將全數捐出做公益。

▲桃園市新理想廣告公司11日在中壢區青埔地區舉辦「愛在桃園感恩回饋‧新理想30公益園遊會」,桃猿樂天女孩熱情演出。(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新理想行銷團隊11日在中壢區青埔地區舉辦「愛在桃園感恩回饋‧公益園遊會」,桃猿樂天女孩熱情演出。(圖/記者沈繼昌攝)

這場公益園遊會活動在中壢區青埔棒球場、機捷A19站旁空地舉辦,請來星光藝人李千那、金曲歌后艾怡良現場飆唱,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朝聖,同時還有桃猿樂天女孩、九天民俗技藝團、YOYO家族與紙風車劇團演出,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美食小吃與遊樂等攤位,當天湧進爆滿人潮,據現場人員估算當天進場人次達破萬盛況。

新裡想。(圖/公關提供)

▲桃園市新理想行銷團隊11日在中壢區青埔地區舉辦「愛在桃園感恩回饋‧公益園遊會」,邀請紙風車劇團表演。(圖/新裡想行銷團隊提供)


市長鄭文燦也到場致詞指出,桃園現在是全台成長進步最快城市,推動年輕家庭計畫相當成功,生育率更是全國第一,很多年輕人選擇人生第一站落腳桃園,在桃園工作生活、追求人生夢想;目前桃園市針對新生兒提供每胎3萬元、雙胞胎7萬元生育補助,三歲以下幼兒提供每月育兒津貼3千元,若要疫後拚經濟,最好的方法就是結婚、買房、生子與住桃園,選擇桃園不會後悔,因為桃園是一個成長快速上升城市。

新裡想。(圖/公關提供)

▲桃園市新理想行銷團隊11日在中壢區青埔地區舉辦「愛在桃園感恩回饋‧公益園遊會」,市長鄭文燦也到場致詞。(圖/新裡想行銷團隊提供)

新理想團隊執行長黃正忠表示,這次公益園遊會與市府共同舉辦,除回饋已購客戶外,更希望為社會盡一份責任與心力,第一次舉辦能如此成功,未來也可能成為常態性活動來舉辦,除捐出百萬元給桃園市社會局照顧弱勢團體外,全天園遊會的收入將全數捐出,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影響力。

▲桃園市新理想廣告公司11日在中壢區青埔地區舉辦「愛在桃園感恩回饋‧新理想30公益園遊會」,吸引大批市民參與。(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新理想行銷團隊11日在中壢區青埔地區舉辦「愛在桃園感恩回饋‧公益園遊會」,吸引大批市民參與。(圖/記者沈繼昌攝)

新理想廣告為回饋已購客,在活動舞台現場大手筆抽出了百萬購屋金,幸運的已購戶都摩拳擦掌等待好運降臨,其中首獎更可獲得百萬購屋金。

新理想行銷團隊以永續傳承為企業理念,深耕桃園並遍布北台灣各地,在北台灣地區房地產市場關注建案銷售,都可看到新理想身影,今年新理想公司跨進30年的新歷程,展望未來除積極邁進之外,更將持續投入公益服務並回饋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