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紙風車劇團來了 10/11桃園公益園遊會獻愛心

【廣編特輯】

新理想30公益園遊會(圖/新理想廣告提供)

圖、文/新理想廣告提供

10月11日桃園市政府與新理想廣告,將共同主辦「愛在桃園感恩回饋,新理想30公益園遊會」,活動當天由紙風車劇團、YOYO家族等表演團體領銜演出,也邀請桃園育幼院孩童與桃園民眾們一起到場同樂。這場別具意義的公益園遊會,新理想廣告將捐贈100萬元給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外,當天活動所得也會全數捐出做公益。桃園市政府希望透過活動讓社會及企業的愛心,持續在桃園發光發熱。

此外,新理想廣告為回饋已購客將抽出百萬購屋金,當天也將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市議員郭麗華出席參與。以永續傳承為企業理念的新理想廣告公司,深耕桃園並遍佈北台灣各地,在受房地產市場關注的建案銷售,都可以看到新理想的身影,今年公司跨入30年新歷程,展望未來除了積極邁進,也將持續投入公益服務、回饋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