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同台?出席公益園遊會 郝龍斌、吳敦義擦肩而過

▲郝龍斌、吳敦義都出席公益園遊會。(圖/記者楊佳穎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而已宣佈參選的現任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15日下午均現身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參加「寒冬送暖送愛心公益園遊會」;而早一步到場的郝龍斌約在下午2時10分離開,但吳敦義則是遲至2時30分才抵達,兩人並未見到面。

農曆春節將至,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今日下午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寒冬送暖發福袋愛心園遊會,並現場贈送內含毛毯、米、麵條、牙膏牙刷組、餅乾等物資的愛心福袋,邀請弱勢民眾共享,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溫暖;而吳敦義、郝龍斌、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等人都到場。

面對媒體詢問到場時間,吳敦義強硬表示,2點半到這裡很正確,「我沒有預定哪一分鐘到,沒有講」,而2時到2時30分是貴賓致詞,「不是指我耶,拜託!」自己沒有講會在兩點多少分到。

至於推出競選歌曲,吳敦義則說,目前競選歌曲都還沒決定,那天只是因為有人送作品來,先放給大家聽,聽過後還要看歌詞、歌的韻味是怎樣,再做決定;且當天是太太在做牛肉麵,「我沒有很仔細聽這歌詞,所以等下聽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