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送照片拼圖!廠商「先生臉背光」幫調亮...她笑爛:不是冥誕阿

▲生日送照片拼圖!廠商「先生臉背光」幫調亮...她笑爛:不是冥誕阿。(圖/原po授權引用)

▲廠商也直呼,「弄不了,白了不好看」。(圖/原po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日前訂購客製化的照片拼圖,想當作老公的生日禮物,過程中廠商表示,先生臉部背光,打算幫他調整亮度,沒想到調完瞬間從「誕辰變冥誕」,讓她哭笑不得。

女網友昨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想說老公生日要訂一個客製化的照片拼圖,廠商說老公的臉背光比較暗,要幫我調亮一點,再讓我看看,結果就變這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畫面中可見,人妻與孩子一切正常,但在這暖色調中,先生的臉異常慘白,像被抽色一樣,對此她不禁笑虧,「我老公是誕辰,不是冥誕啊,孩子還小放過我老公吧!」

▲生日送照片拼圖!廠商「先生臉背光」幫調亮...她笑爛:不是冥誕阿。(圖/原po授權引用)

▲最後她還是選擇原圖印製。(圖/原po授權引用)

原po也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這個客製化拼圖共1千片,大小為50*70公分,要價1600元,不過最後並沒有採用對方調的,而是按照原本照片印出。好笑的是,本尊事後還幽默地說,「真貼心...這麼早就幫我準備好遺照了。」

看到差一點誕生的悲劇照,網友們紛紛笑回,「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先上個香好了」、「氣色不太好,記得補鐵」、「快被笑死」、「我正在吃飯,看到這照片快要內傷,要忍住嘴裡的飯不要噴出來,結果鼻涕噴出來」、「廠商是跟葬儀社合作的嗎」、「也太歡樂了」、「太好笑,廠商很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