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價崩落!新東陽認購1.8公噸「黑龍蕉」 即起4大國道服務區開送

▲▼即日起於新東陽經營四大服務區之超商消費滿120元,即贈黑龍蕉一根。(圖/新東陽提供)

▲即日起於新東陽經營四大服務區之超商消費滿120元,即贈黑龍蕉一根。(圖/新東陽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香蕉外銷訂單銳減,造成產量過剩、蕉農血本無歸。新東陽特別向高雄大寮區採購1.8公噸A級黑龍蕉,即日起於經營的四大服務區超商舉辦消費搭贈活動,只要消費滿120元就送黑龍蕉一根,歡迎用路人一同相挺國產農業,給予農民支持鼓勵。

新東陽一直關注本土農業發展,並於所經營的國道服務區長期提供青農販售場地及協助行銷推廣。近期香蕉價格崩落,為守護農民心血並保障其收益,暨2018年推出「慶端午送香蕉 呷健康兼助農」活動後再度進行香蕉認購,共購買1.8公噸高雄黑龍蕉分配至國道服務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蕉。(圖/農糧署提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香蕉外銷訂單銳減,造成產量過剩、蕉農血本無歸。(圖/農糧署提供)

新東陽也舉辦「蕉心送好禮 作伙來挺農」活動,即日起只要到關西、西湖、清水、南投服務區新東陽超商消費滿120元就送黑龍蕉一根,送完為止。

黑龍蕉又稱黃金蕉,是外銷日本的A級香蕉,由小農有機栽種,外型大又美、口感Q又香。新東陽國道營運部協理梁桓碩表示,希望藉由這樣的拋磚引玉,讓用路人親身品嚐黑龍蕉的美味,體會農民的用心與辛勞,並能夠進一步鼓勵更多人以實際行動一起挺蕉農。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