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萬整形!21歲正妹3hrs後「死在手術台」 閨蜜揭真相:都是演員吧

▲▼ 21歲女孩整容意外身亡 。(圖/紫牛新聞)

▲ 21歲女孩整容意外身亡 。(圖/紫牛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21歲的徐州睢寧女孩小嬌(化名)為了讓自己更美一些,便下定決心去整形機構,花十餘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43萬元)做隆胸、隆鼻及M唇手術。本以為一套手術之後,整個人可以脫胎換骨,結果過程發生意外,從此人生「定格」在整形手術臺上。

據《紫牛新聞》報導,一位網名為「洋洋_36」的網友在本地論壇上,發了一篇貼文《二十歲花一樣的年紀,人死在手術臺上,還在敷衍和推卸責任!》,曝光了一起整形事故。原PO稱,她的閨蜜死在手術臺上,但整形醫院卻在敷衍和推卸責任。

「這件事,我肯定會找記者曝光的,我會替我閨蜜討回公道的,你們醫院做事真的是太過分了!」據微信聊天截圖描述,出事時,她離手術室不到50公尺,但整形機構根本沒有人通知她。

原PO一直在整形手術室外等候閨蜜出來,卻遲遲見不到對方,後來人都撤光了,她發覺不對勁馬上報警,這才得知閨蜜已經被送到了殯儀館。

原PO的微信聊天截圖描述稱,「13個半小時時間,我都被你們的人在忽悠,一直說手術快結束了,馬上出來了,其實當時人都在殯儀館了!你們開的是醫院嗎?裡面的護士和負責人都是演員吧!」

▼ 女網友揭露閨蜜整形死亡。(圖/紫牛新聞)

▲▼ 21歲女孩整容意外身亡 。(圖/紫牛新聞)

貼文發出後引來熱議,矛頭直指「常州慕妍整形」。常州警方9日回應,3日晚間接到報警,報警人是該整形機構的有關人員,有個女孩在手術發生意外,現場施救效果不佳,被送往常州市武進人民醫院急救。警方趕到現場進行調查,發生事故的女孩今年21歲,是徐州人,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警方調查發現該醫療機構證件齊全,醫師證件齊全,該機構及相關人員不屬於非法行醫。由於並非非法行醫,警方將案件交由常州衛健委有關部門進行進一步處理,同時通知死者家屬。

據有關部門介紹,10月3日下午2點,21歲女孩小嬌到常州慕妍整形做了3個手術,隆胸、隆鼻及M唇(唇形)手術,最後一個手術做鼻樑整形。

大概到晚上10時許,手術快結束時,小嬌出現血壓、心率開始下降的症狀。機構做了相應的急救措施,並將小嬌送往常州市武進人民醫院急救,但後來還是沒救過來。至於死亡原因,由於沒有進行屍檢,無法進行規範性表述,但可以肯定是手術發生了意外,導致了女子死亡。

▲▼ 21歲女孩整容意外身亡 。(圖/紫牛新聞)

▲慕妍醫療整形態度囂張。(圖/紫牛新聞)

當記者10月10日掌握了大量實證,去慕妍醫療整形進行調查時,該醫療整形機構居然謊稱「根本不知道這事」,還表示「網帖是在誹謗,他們已經請了律師要追究發帖人的法律責任」,態度十分囂張。

此外,明明正處停業整頓期間,慕妍醫療整形竟仍在營業,還給有的顧客拆線。對此,衛健部門有關負責人隨即聯繫該機構負責人,強調停業整頓是指停止一切營業行為。整形機構的負責人居然還表示他理解錯了,以為只是不能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