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微晶瓷隆鼻「視力模糊」險失明 整型名醫「針頭失準」慘了

▲▼ 隆鼻,鼻子整形,隆鼻手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郭姓整形醫師幫人隆鼻時,不慎將微晶瓷打進血管傷害視力而被起訴。(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郭姓整形名醫在3年前,幫1名想變更漂亮的女子進行微晶瓷隆鼻術時,不慎把只能注射到皮下組織的微晶瓷打進血管裡,女子才打第2針,就感覺視力模糊、無法對焦,當下極度暈眩噁心,被送醫急救,才緊急救回雙眼視力,之後再花了10多萬元修復壞死的皮膚等組織,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業務過失傷害罪起訴郭醫。

據了解,差點失去視力的莊姓女子,本來就擁有不錯的外型,2017年間,她為了讓自己更具吸引力,花10萬元買了台北市東區某整形診所的課程,陸續接受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手術後,在事發當天,決定再接受進一步的微晶瓷隆鼻,由郭姓醫師分次將微晶瓷打入山根。

但莊女接受了2針微晶瓷後,突然感到暈眩,視力逐漸逐漸變得模糊,無法對焦,診所趕緊安排莊女到台北馬偕醫院急診,發現是微晶瓷打到微血管內,內含物沉澱阻塞住血管,壓迫到視神經,嚴重可能導致失明。

莊女經緊急處理救回視力後,也花錢修復了因血管阻塞而壞死的皮膚,再控告郭醫和診所店長、護士,因雙方商談和解不成,檢察官以郭醫明知微晶瓷只能打到到皮下組織,疏於注意弄破、流入血管,依業務過失傷害罪起訴,店長和護士獲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淫教主少龍猥褻6仙女遭起訴!自己不舉怪被害人「陰氣重」

獨/陸「落跑富豪」花2千萬偷渡來台 派專人赴美拿回上億名畫珠寶

「檢查綠色胸罩」女大生控前男友操場性侵 崩潰休學忍3年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