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要等我們!」台中總站夜市擬休市 團隊凌晨431字吐心聲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中市總站夜市開幕3天就爆出違法經營,遭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開罰6萬元。對此,總站夜市營運團隊12日凌晨1時許透過臉書PO文向粉絲喊話,面對交通阻塞、環境、動線、安全等問題,他們都會虛心接受並檢討,「大家要等我們,好嗎?」

▲總站夜市偷跑遭罰6萬,負責人出面說,不排除休市。(圖/記者白珈陽攝)

▲總站夜市人氣超夯。(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總站夜市未經核准偷跑營運,還私接電源遭台電斷電,卻仍自備發電機繼續經營,因此怒台中市政府,經發局長張峯源11日親自率隊到場開罰6萬元。夜市負責人葉詹嚴在媒體面前強調,之所以偷跑是考量到經營成本壓力,還有攤販的生計壓力,但該罰的還是要罰,也願意接受輔導。

葉詹嚴說,這塊土地4月就開始出租,但受到疫情影響,延後到10月才營運,中間已經支付數百萬成本,原以為10月9日會核准通過,未料來不及,對社會造成影響感到抱歉,「考慮休市,重整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不要造成社會的負擔,把總站夜市做起來,也希望市府輔導協助把這個夜市合法化!」

▲總站夜市要休市了!負責人現身訴委屈,偷跑接電是為攤商生計。(圖/記者白珈陽攝)

▼▲總站夜市3天連假吸引眾多人潮。

▲總站夜市要休市了!負責人現身訴委屈,偷跑接電是為攤商生計。(圖/記者白珈陽攝)

接著,營運團隊12日凌晨在臉書PO出一篇431字的文章,開頭就先向粉絲道歉並表示,連假開幕3天人潮多到像在跨年,也因此創下空前紀錄,對於嚴重的交通阻塞、環境、動線、安全等問題,團隊收到許多建議、心聲以及意見,甚至是怒氣和反彈,「我們都(會)虛心檢討與接受,真的非常的抱歉。」

而針對發照與電力爭議,營運團隊坦言,負責人已經在媒體採訪中一一說明了,也很感謝經發局局長親自到場溝通協調,接下來會配合經發局輔導進行改善,「做錯的事,我們都會面對」,後續會用最大的誠意和努力去解決每個問題,「再次謝謝每一位朋友的建議,還有加油打氣,每一個鼓勵都會成為更大的動力,大家要等我們,好嗎?」

▼營運團隊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總站夜市)

總站夜市團隊凌晨最新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總站夜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