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意男爬50公尺高壓電塔 前妻趕往喊話...警消花4小時將人救下

▲▼             。(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李男酒後疑情緒不穩,爬上50公尺高的高壓電塔。(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后里區新義里大橋,11日凌晨12時許一名李姓男子酒後疑情緒不穩,爬上約50公尺高的高壓電塔,經民眾發現後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後,李男前妻與里長透過消防車上的擴音設備,向李男親情喊話,他終於願意下來,惟李體力不支無法自行爬下塔,遂由消防特搜隊員攀繩救人,最後花4個多小時救下李男,並送醫觀察。

台中市消防局和台中市大甲警分局11日凌晨12時23分許獲報,后里區新義里大橋南岸橋下高壓電塔,李姓男子(45歲)爬到塔頂疑有輕生念頭,即派遣后里、豐南及西屯分隊出動7車20人到場救援。

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李男躺在高壓電塔頂,消防隊員再請求救助隊員支援準備氣墊及雲梯車,警方聯繫李男家屬到場,其前妻與里長透過消防車上擴音設備親情喊話後,李表示願意下來,但是體力不支,無法自行下塔。

台電人員趕赴現場完成斷電,並爬上塔頂協助李男穿戴防護裝備往塔下移動,接著走至距離地面約9公尺高的高壓電塔基地平台上,再由特搜隊員接手,交由救護人員檢傷。救護人員指出,李男情緒低落、拒絕溝通,意識清楚,隨後送往潭子慈濟醫院診治。

▲▼             。(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 消防特搜隊員攀繩救人,最後花4個多小時救下李男 。

▲▼             。(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髮絲滑順輕盈

【更多新聞】

台中早餐店凌晨起火…鄰居聽爆炸聲嚇壞!4人一度受困

合歡山武嶺5千車次塞爆!違停嚴重 警「每小時開20張罰單」

熔絲熔斷!台中「總站夜市」開幕第2天大停電 台電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