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副主席抓狂!酒店大廳「持刀怒砍」52歲女...陸網氣炸:官老爺

▲▼ 安徽銅陵市政協副主席持刀砍傷52歲女性。(圖/翻攝自秒拍)

▲ 安徽銅陵市政協副主席蔣葉貴。(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地方官爆出砍人醜聞,安徽銅陵市58歲的政協副主席蔣葉貴,上月底在酒店大廳內,持刀砍傷52歲的朱姓女子,致其左手尺骨骨折、右手虎口等處受傷。

根據銅陵市公安局通報,9月30日18時29分,接報警稱某酒店大廳有人持刀傷人。經公安機關初步調查,蔣葉貴(男,58歲,銅陵市政協副主席)與朱某某(女,52歲)發生矛盾糾紛,持刀將朱某某砍傷,致其左手尺骨骨折、右手虎口等處受傷,現傷者情況穩定,正在積極治療康復中。

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蔣葉貴於10月1日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10月7日被檢察機關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公安機關將嚴格依法辦案。

地方黨政領導人物庫資料顯示,蔣葉貴,男,漢族,1962年12月出生,安徽舒城人,1980年7月參加工作,1987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安徽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蔣葉貴曾擔任銅陵市原獅子山區委書記,2014年1月任銅陵市政協副主席至今。

▲▼ 安徽銅陵市政協副主席持刀砍傷52歲女性。(圖/翻攝自秒拍)

▲消息傳出後引發輿論嘩然。(圖/翻攝自秒拍)

蔣葉貴最近一次出現在公開報導中是在2020年9月29日。據銅陵市政協官網,當天上午,蔣葉貴率隊前往銅陵市義安區全民健身中心、銅官區恒大綠洲全民健身中心、銅陵市體育中心,視察城區體育設施建設與管理工作。

消息傳出後引發輿論嘩然,「大庭廣眾之下持刀傷人,何等肆無忌憚」、「政協副主席居然親自砍人啊,真的是親力親為的好官」、「這麼大的官老爺自己動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