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騙很大!店員豪語:一定夾得到...警察到場結局超尷尬

▲▼夾娃娃機,夾娃娃,公仔,打彈珠。(示意圖/記者莊智勝攝)

▲夾娃娃機。(示意圖/記者莊智勝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夾娃娃機近年蔚為風潮,在台灣、日本街頭都可以看見夾娃娃機店展店速度飛躍性上漲,不少人看準商機投入其中。日本一位網友8日在Twitter上發文指出,在秋葉原一處遊樂中心玩夾娃娃機,卻一直夾不中,於是請警察到場看店員夾了300次,卻還是沒能將娃娃順利夾出來。

日本一位喜愛夾娃娃的網友オガトゥーン表示,自己不斷嘗試卻怎麼都夾不中,詢問店員後卻得到一定夾得中的回覆,於是就請警察來看店員示範,試了300次卻怎麼也夾不中,現場氣氛瞬間凍結。

▲警察到場看店員夾了300次,還是沒有順利出貨。(圖/翻攝自Twitter/オガトゥーン)

▲警察到場看店員夾了300次,還是沒有順利出貨。(圖/翻攝自Twitter/オガトゥーン)

據悉,相比於台灣,日本的夾娃娃機台玩法更加多元,機台內的商品種類也相當多樣,從基本的娃娃公仔到日常生活用品,甚至是情趣用品都可以看見,還有商家為趕上全球化的潮流,推出線上夾娃娃機服務,只要可以連上網路,就可以遠端操控娃娃機台,順利將商品夾出後,店家會將商品寄到用戶指定的地址。

其實這起事件並非首例,因為娃娃機台的商機過於龐大,一些機台並沒有所謂的「保夾機制」,就曾有不肖業者將機台設定為不論投入多少錢,都不能將商品夾出,從中謀取暴利,警方知情後,最終將這些業者以詐欺罪嫌逮捕。

►用過必回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