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誤刪「電話」App!網友3招找回來 曝移除真相:只是隱藏了

▲滑手機。(圖/記者周姈姈攝)

▲原PO誤刪了原本的電話。(示意圖/記者周姈姈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每個人都有粗心的時候,偶爾難免「手滑」失誤一下,但問題是找不到補救方法的時候,一定相當慌張。一位女網友日前不小心把iPhone內建的「電話」刪掉,忍不住發文求助「有什麼辦法復原嗎?」最後靠著網友指導,順利找回電話,「我找回來我的電話了,謝謝大家。」

這位女網友在《Dcard》貼文「電話」,文中表示「內個……iPhone內建『電話』被我刪了,有什麼辦法復原嗎?」並在留言處表示,她用捷徑加了一個紫色的「電話」圖示,然後就把原本綠色的刪了,結果現在卻找不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加了捷徑電話後,就把綠色圖示的移除了。(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就有人質疑「這東西根本沒法刪啊?」別的網友則是回覆「可以刪掉電話app,AppStore沒有可以下載回來的方式,我建議是重刷IOS」、「14.0.1可以刪。」其中有人留言解惑,「不能刪,頂多只能從主畫面移除(刪≠移除)」、「去App資料庫找」、「移除還有分移至資料庫跟刪除。」

《ETtoday新聞雲》實際測試刪除手機APP,發現長按圖示後,會跳出「移除App」、「編輯主畫面」等選項,但依據網友的說法,移除其實不等於刪除,按下移除選項後,手機則是會跳出提示「要移除『電話』嗎?」「從主畫面移除會將App保留於『App資料庫』中」,這時只要一直滑到最右邊,找到應用程式集,就會看到手機圖示了

還有網友則是提供另一個方法「大家不要笑原PO……我前陣子在佈置主畫面的時候,也不小心把相機的捷徑移除了,後來就直接把主畫面重置……」。這個方法則是進入設定找到重置,選「重置主畫面佈局」。也有人是用iPhone本身的搜尋功能,打上「電話」,下面應用程式的地方應該就會出現App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