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少女遭輪流性侵!3男深夜自白:女方也有暗示、禍不及家人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南驚傳有未成年少女遭3名年輕男子撿屍性侵,事情被PO上臉書「台南爆料公社」,掀起網友一面倒的抨擊。而3男隨後也透過臉書PO文「還原事情經過」並聲稱,是少女先和他們有肢體上的互動,同行友人都看在眼裡,「我們也是人,因為女方先跟我肢體接觸,一個友人已經在沙發上睡覺,總之並非不是你們所造謠的那些話。」

台南少女遭3男撿屍性侵。(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3男其中一人的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下同)

遭指控性侵少女的3男,其中一人7日深夜在臉書PO出一張對話紀錄,聲稱7月13日那天他們與少女、友人一起到KTV唱歌,起初彼此並不熟悉,酒過三巡之後女生玩開了,主動和他們有肢體上的互動,當時和女方一起來的朋友都看在眼裡,「朋友有問到她要怎樣,她跟她友人說叫我們載她,我們當下也問她住哪,她說XX夜市,不知道哪一間忘記了,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她說車子停在某地要回去牽車,當下我們也說好,並不是我們強行帶她走!」

男子強調,抵達目的地之後少女說沒辦法騎車,他才幫忙攙扶上樓休息,「我不知道你們說的性侵的定義是?我們也是人,因為女方先跟我肢體接觸,一個友人已經在沙發上睡覺,總之並非不是你們所造謠的那些話。」事後少女說要報警,他們也很配合,其中一個朋友當時不在,還趕回事發地點協助警方調查。

台南少女遭3男撿屍性侵。(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男方公開少女和朋友的對話。

「女生家人當時到場也跟我們說,什麼都不用說,都給機關處理。」男子表示,事後他們都有好好面對,那時候一起去KTV玩的女方友人也有出面作證,幫忙澄清事實,如果大家不信,就看看對話紀錄截圖,「以下都是女方跟她自己的朋友的對話!嘴都是長在自己身上,對,我們也有錯,也沒說要撇開什麼,該面對的我們都有跟警方處理,都有配合!」

大約2小時之後,另一名涉案人也在臉書PO出3點澄清,首先少女被打和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第二,他們沒有圍堵警局,也沒有嗆少女長輩;第三,是少女主動要求搭便車,並非他們強行帶走,「包圍警察局真的那麼好包嗎?警察都不會出來趕嗎?」希望大家不要加油添醋,也請網友別再打擾他的家人,這件事交給警方就好,「禍不及家人,各位應該也懂這個道理。」

▼第二人跳出來澄清。

台南少女遭3男撿屍性侵。(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爆料網友將自己的臉書大頭照換成3男的照片。

台南少女遭3男撿屍性侵。(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相關新聞

►台南少女遭3男輪流性侵「報案還堵警局嗆聲」 他319字曝關鍵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