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24小時確診「飆破1萬」! 英格蘭住院人數創6月以來新高

▲▼法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再起。(圖/路透)

▲法國新冠肺炎疫情再起。(圖/路透)

 文/中央社巴黎、倫敦6日綜合外電報導

法國政府今天宣布,單日新增1萬489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與此同時,英國政府數據也顯示,英格蘭染疫住院患者增至2783人,創下自6月25日以來新高。

《路透社》報導,法國今天新增確診人數雖低於3日的近1萬7000人新高紀錄,但仍高於9月中旬首次出現的新增1萬人確診。

法國衛生部數據顯示,迄今累計63萬4763人確診,單日新增病例的7天移動平均線已增至逾1萬2000人。昨天通報新增5084人感染,周末過後通常新增感染人數會下降。

根據法國衛生部,染疫住院人數今天增加104人來到7397人,延續了自9月初呈現的上升趨勢,住加護病房患者也增加11人來到1426人。

另一方面,英國政府數據也顯示,英格蘭染疫住院病患增至2783人,比昨天多出190人,創下自6月25日以來新高。

►網路超好評!穩定膚況神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