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客人開門!外送員突拿冰淇淋杯「狂蹭胯下5秒」 超噁畫面曝光

▲披薩,比薩,pizza,外送。(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英國達美樂一名外送員竟拿客人將要享用的冰淇淋杯狂蹭胯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白金漢郡(Buckinghamshire)發生一起誇張事件。達美樂披薩(Domino's)一名外送員正站在門口,等待客人開門,卻突然把手中的「班與傑利」(Ben & Jerry's)冰淇淋杯靠近胯下,瘋狂摩擦褲檔長達5秒,似乎是在抓癢。他接著就把餐點送到客戶手中,但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畫面捕捉下來。

綜合《太陽報》、《衛星通訊社》報導,31歲的泰瑞(Jonathan Terry)於9月27日與一群朋友在家看電影,上網訂購達美樂披薩。他到門口領取餐點,20分鐘後,女友卻突然打電話過來,「她說,『我希望你還沒吃下達美樂送來的冰淇淋』,然後叫我去看看門口監視器拍到了什麼」。

泰瑞表示,他看見外送員的行為時簡直嚇壞了,朋友們也很憤怒,「這讓我覺得很不尊重也很卑鄙。我的室友覺得被侵犯了,他很不開心」,並立刻申訴此事。

雖然達美樂為此道歉,並且提供免費餐券,但是泰瑞仍是拒絕了,因為外送員的行為讓他感覺非常不安全,「我再也不想訂購達美樂了」。

達美樂的發言人湯森(Rachel Townsend)於5日表示,公司已經針對這名外送員展開全面調查,「我們看見影片時極度失望,外送員的行為令人無法接受」。他說,「我們始終期待員工行為符合高標準,但這名外送員顯然辜負了顧客對於達美樂的信任」。

►解決肌膚所有疑難雜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