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東南亞疫情升溫 WHO:全球1/10人口恐已經感染

▲▼法國巴黎疫情升溫。(圖/路透)

▲法國巴黎疫情升溫。(圖/路透)

文/中央社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全球恐怕已有1/10人口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世上絕大多數的人可能容易受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

世衛突發衛生事件執行主任萊恩(Mike Ryan)告訴世衛執行委員會,東南亞部分地區疫情升溫,歐洲和東部地中海地區確診和死亡病例攀升。

萊恩說:「我們目前的最佳預測告訴我們,全球約10%人口恐怕已感染這種病毒。各國和各地的疫情不同,從都市到鄉村、不同族群的疫情各異。但這卻意味著全球絕大多數的人口依然面臨風險,疫情持續擴散。」

萊恩說:「 世衛已向中國當局提交一份專家名單,這些專家將參加一個國際代表團,前往中國調查新型冠狀病毒的起源。」

►超夯「綠茶籽精華」一瓶只要544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