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疫情擴散中!女發言人和2助理都驗出陽性 急改遠程辦公

▲▼  Kayleigh McEnany           。(圖/路透)

▲白宮新聞秘書Kayleigh McEnany 。(圖/路透)

記者楊庭蒝、王致凱/綜合報導

根據NBC 2 NEWS報導,在川普2日感染新冠肺炎第3天後,白宮新聞秘書凱萊·麥肯阿尼(Kayleigh McEnany)在5日確診新冠肺炎,本人稍早在推特上證實,並表示目前沒有任何症狀產生,將開始自主隔離。

另據CNN報導,麥肯阿尼的兩名助理新聞秘書吉爾馬丁(Chad Gilmartin)和利維特(Karoline Leavitt)的檢驗結果也呈現陽性反應,顯示白宮群聚感染範圍正在擴大。一名官員透露,除了少數核心人士外,目前白宮新聞辦公室人員均採遠程辦公。

►超夯「綠茶籽精華」一瓶只要544元!

發稿2348
更新01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