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口角砸店!3男毀百萬樂器 先爽後傻眼...超瞎理由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一家樂器行,在3日晚上8時許,突然衝進3名黑衣人手持球棒,不由分說地就朝樂器行狂砸,打壞了價值1百多萬的吉他以及樂器後離去,警方事後追查主嫌到案,嫌犯供稱,因為網路遊戲發生爭吵,所以才找人一起北上砸店。

警方調查,23歲的劉姓男子日前與網友打遊戲時發生爭執,劉嫌誤以為對方在萬華一家樂器行,隨即找來2名友人開車從新竹北上,到樂器行一頓狂砸,樂器行老闆一頭霧水,警方28日逮人依聚眾毀損等罪嫌送辦。

▲▼劉男誤以為樂器行人員在網路遊戲上嗆聲,率人砸毀百萬樂器後才發現砸錯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劉男誤以為樂器行人員在網路遊戲上嗆聲,率人砸毀百萬樂器後才發現砸錯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劉姓男子與另外2名友人,持棒球棍闖進樂器店內,砸毀吉他及其他樂器,初步估計財物受損上百萬元,但老闆直呼「根本搞不清楚狀況,3人進來就是一頓狂砸」。

警方在28日下午4時許,逮捕涉案的劉姓嫌犯到案,劉嫌供稱,因為與人在網路遊戲中結怨,耳聞對方在萬華樂器行內,所以才會找朋友北上砸店,但事後發現要警告的對象也不店內,警方直呼「根本烏龍砸店」。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豬哥運將狂摸女客!網控吃案只給申訴 警曝關鍵:沒摸大腿內側

萬華應召站被抄...2對男女尷尬穿衣 小姐有練過「很快讓客人投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